一个冬天过去了又磕起了绿茶粉

呃,嗯

论三刷的我在看什么

1.黛安娜在战壕里准备冲上去打仗的时候,很多人批评这里她拆散了头发很不实际,因为一般打架应该是要把头发扎起来才比较方便,这么做纯粹是为了视觉上的好看。但是三刷我感觉黛安娜的动作更像是埋头从头发里拿出了一个东西,猜想她之前是把姨妈的头箍盘在了头发里,她是为了戴上头箍才把头发拆散的。

2.黛安娜第一次上战场的那一段,被很多人嘲德军的炮火只瞄准盾牌打,但是我觉得并不是这样的…黛安娜的防御方法一个是手环,因为在手腕上很灵巧,所以无论子弹从哪个方向打过来她都可以迅速挡开;另一个防御方法是盾牌,并且她防子弹的时候是前弓步的姿势,上半身藏在盾牌后面,下半身则是战靴在挡子弹,有一个画面是可以清楚看到子弹打在靴子上弹开了。最后炮火太密集她只能蹲下整个人藏在盾牌后面,可以看出她是根据德军的炮火打击方向和程度在调整姿势的,因此我认为这个嘲点毫无意义。

3.黛安娜第一个遇到的外界人士是史蒂夫,也是从史蒂夫口中知道外面那场战争的,而史蒂夫是协约国士兵,他的立场多少会影响黛安娜的认知,所以一开始她觉得德军是战争里更主动的一方(不可能要求黛安娜去打仗之前先学一遍近代史吧),即使如此黛安娜的目的也不是要帮助某一方赢得战争,而只是为了结束战争。虽然我也觉得电影在处理一战这个历史背景方面有很多不足,也如一位大大的影评所说这样的背景设置和最后效果的呈现可以看出导演的妥协,但是要说洗白帝国主义啥的………呃,不同意。

4.城堡舞会黛安娜是不可能在盔甲外面再穿上那间蓝色礼服的,因为……因为礼服比盔甲更低胸!(别问我在看啥🙈 )但是在马上一把甩掉礼服真的很帅啦!

5.黛安娜的盾扔哪去了??似乎城堡舞会以后就没有出现了诶

评论(12)

热度(16)